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遗忘

EI小甜文(。)

是差不多半年前的文。各位凑合看吧。很乱

⚠ooc

我是泥塑铜仁铝

如果能接受就请看吧


风轻抚草坪发出沙沙的声音。夜空中那些星星的闪烁仿佛是无声的交谈。我坐在悬崖之轻握手中画笔在空白的纸张上描绘着这幅美好的画面。真是令人心旷神怡。可是…刚画几笔思绪就如同乱麻。…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。

忘记了。忘记了什么。忘记了什么呢?

心好空啊。不对…它不是本来就是空的吗。

好奇怪啊。

心不在焉的潦草画完星空。便扯下围巾低头仔细的看着。看到围巾的一块被墨迹染透。原本记在那的东西完全被覆盖。只有一句用彩色笔圈出来的词没有遭殃。

“小乱码”

…好痛。痛到无法呼吸了。为什么会这样?

从outertale出来。我不断的回想着那个词语。我很清楚我不记得名字中带有或者是有这个属性的家伙。因为我的特殊性。我不能或者不愿去和AU的人物打交道。因为…也许带去的创造会给那个AU毁灭性的打击。让它灭亡。

“创造就是毁灭,墨水混球。”

耳边响起了陌生的卡顿机械声。我诧异的回头望去。什么都没有。

…越来越奇怪了。

事到如今我也只好找Dream问问了…。通过墨水传送门到达Dream所在的AU。看到那一抹黄色的靓丽身影。我挥着手向他走去。

“嘿Dream…你还是那么乐于助人啊。”

“…我们也才两三天没见,怎么说的像是几年没见了一样”

随意闲聊了几句后。我逐渐引入话题。

“你知道‘小乱码’吗?”

Dream明显的愣了一下。随后温和地笑了笑。但是这让我感到还不错。这说明Dream知道。可是他的回答却让我有些失望。

“什么小乱码…Ink你这是从哪听到的?”

…不想说啊。虽然颇为好奇。但看着Dream像是勉强挤出来的笑容也只好作罢。毕竟我还不想和Dream闹掰什么的。AU需要他。

既然Dream这条路行不通…

看着本上列着的三个名字。我将Dream的名字打了个叉。甩出一道墨滴跳了进去。接下来是swap。从墨滴中一跃而出刚好出现在swap身后。顺势将手搭在他身上打个招呼。

“嘿Blue?”

“呜啊!”swap被吓了一跳。待到冷静了点才发现是我。

“哈…是你啊。ink?”

“嗯…我有点事想问问你”

“你知道‘小乱码’是谁吗?”

对于swap这个心地善良且活泼直率的孩子我倒是没有那么多顾忌。干脆直接问出来了没想到swap的反应和Dream如出一辙。

“什么呀…ink你在说什么呢?小乱码是谁?”

不过swap端着take的手有点抖了。我想…小乱码大概是对于他们或者是我很重要的家伙吧。这太干扰我的思绪了…。只能潦草地与swap辞别。看着手中本子上最后的字。

邪骨团。

只得叹了口气。作为混乱得让骨头疼的家伙们的聚集地。要不是我真的很想把这件事搞清楚我还真不想去找他们。这也是下下策。…出现在邪骨团基地的中央。从容躲过迎面而来的骨刺。毕竟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“哦等等等等…我不是来找麻烦的。”

扫视了一圈看见Nightmare坐在沙发上。于是直接走了过去。刚张了张口准备问一下那个问题。结果他就直接开口了。

“你是来问Error的对吧…”

好熟悉的名字…

“Error…是谁…?小乱码…?”

强忍着莫名的疼痛盯着他。那家伙悠哉的模样绝对是在享受自己身上的负面情绪吧。不由得有些不爽。但是也没办法说什么。毕竟有求于人。这时Killer倒也不再打架。直接凑了过来。

“又是Error的事?Ink你都问了不下二十来次了。你这健忘症到底是有多健忘啊。别到那天自己死了都忘记了。”

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嘴欠。不过…二十来次?我可没有什么印象。怎么…这个Error对我来说很重要吗?

“那个…Error跟我是什么关系?”

一片寂静。良久…Nightmare缓缓开口道。

“那位我的合作伙伴…是你的恋人。”

也算是猜到了。我不禁眉头微皱。这种疼痛就像…灵魂被撕碎了般。大概…那位Error没有什么好下场吧。

“他是死了…对吗?”

“对啊…”

意料之中。不过…为什么身体是这种反应啊。天啊…要吐了。难不成…还有什么更难以接受的事吗?

“是你杀了我…ink…”

那个声音又响起了。听到这句话我瞬间愣住了。像是受了天大的刺激般。苦涩粘稠的墨水从口中流出滴答滴答地落在围巾和地上。甚至眼泪也流了出来。而Nightmare却笑了出来。大概是我无意中的负面情绪让他很享受吧。

“哦…可怜的守护者。你是想起了什么吗?”

头晕耳鸣。记忆碎片一点点的恢复在脑海中拼接。我意识到不能在这继续待下去了。顺势跳入那还未干涸的墨迹回到涂鸦球域。

在草坪上缩成一团。任凭苦涩的墨水滴在衣服上。

一切的一切。都想起来了。

是我杀了Error。是我杀了他。不应该…不应该是那样的。我只是…想和他打闹一下。为什么会致他于死地。

明明已经多次这样了。他为什么会死。为什么…偏偏是在我喜欢上他的时候杀了他呢。对不起…error…对不起。

越想越是疼痛。墨水越吐越多。竟有些昏过去的意思。就在意识快要消失之时。我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。

“给我好好活下去啊…混球。”

……

温热的日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。我不禁睁开一条小缝。看到了坐在我旁边轻摸着我头的Dream。

“啊…Dream?”

完全想不起来睡之前的记忆了。是怎么回事呢。

我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头。看着Dream无奈的表情我猜大概是我又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吧。

“Ink…好好休息吧。AU们还等着你守护呢。”

“嗯…”

……

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天。我坐在outertale的悬崖边欣赏着美丽的星空。恍惚间看到了一抹黑蓝色的身影坐在我身边。

“还记得我吗…混蛋?”

略带电流音的声音和有些熟悉的样貌让我脱口而出了一个名字。

“Error?”

…但是他是谁呢?真是让人搞不懂…难道我又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