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关于Ink的脑洞。以及Ink拥有灵魂的文。

就是突发奇想。关于Ink拥有灵魂和朋友来了个探讨。

首先是从我们对ink的了解来讲。我们都认为Ink最特殊的地方是他把自己的灵魂撕破为了逃离一成不变的废弃AU。他没有灵魂。

但是,如果Ink拥有灵魂会怎么样?。

首先我认为。Ink拥有了灵魂就不代表他是“Ink”了。

因为“Ink”最大的特点是无灵魂,没有固定情感。如果他拥有灵魂。那么他的两个特点都消失了 ,既然他的特点消失了两个。他还算是“Ink”吗?。

有了灵魂那么Ink顾虑的就更多了。那么他就不会对任何人那么决绝。虽然有灵魂是好事能感受到真实情感。但是那也是阻碍他行动的存在。

我的盆友认为。Ink有灵魂依旧是Ink。因为虽然有灵魂填满了这个空壳,虽然有了真实的情感。但Ink还是那个Ink。只是顾虑变得更多。

就当是添加了某种利弊共存的东西罢了。情感什么的对Ink来说并不重要。

呃呃呃。好像提出来了个麻烦的问题。

不过我们一致认为。Ink并不需要真实的情感。因为过于丰富的感情色彩只会阻碍他的行动。有无灵魂对他来说估计无可厚非吧。

以及下面附带一小段的文。是有关Ink拥有灵魂的。

我挺希望有那种关于Ink的群可以邀请我。因为我真的超——喜欢Ink——。喜欢到满脑子都是那种——。

好了废话不多说。且看下文。

当Ink拥有灵魂。

(ooc警告⚠)

从涂鸦球域醒来,脑子浑浑噩噩的…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。晃了晃混乱不堪的脑袋,思考着之前所发生的事情。

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似乎多了什么东西,感受到身体异样的Ink脱下衣服看向自己的胸膛…

一颗倒着的白色爱心。

“哦天,怎么会这样?!”

Ink现在可谓是百感交集,既充满了拥有灵魂的喜悦又有些担忧。

自己不再是那个没有灵魂的特殊存在了。

多于的情感给自己带来理解他人的好处…同时也让自己更加多虑。

就这样躺在涂鸦球域。四周有些出奇的净。Ink无法去整理自己的思绪。拥有灵魂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无法描述。

思考的东西太多了。

揉了揉脆弱的蝶骨,Ink理清思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拿起丢在地上的毛笔和颜料带。把他们装好后开始了这一天。

第一次与人交谈显然还算轻松。Ink用着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说服了捣乱者。在捣乱者哭诉的时候Ink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“共情”。莫名其妙的情绪在他的身体蔓延开来。自己的眼竟也不自觉的酸涩了。

“真是奇妙…”

Ink不禁感叹道。他到底有多久没有尝过感情的滋味了?几年?几十年?甚至上百年?。这连他自己都不知道。

在遇到今天的第二个麻烦时。对方显然不是什么好说话的家伙。动用大半墨水才将对方制服。

这家伙是纯粹的恶意。那么他应该没有什么创造性的未来了吧。

抱着那种态度Ink举起了手中的毛笔打算了结对方…但他发现了,他的手在颤抖。然后放下毛笔思考着,但不知为什么。他总是下不去手杀了那个怪物。

“为什么…?”

Ink不明白。为什么他会如此的犹豫不决。明明这种事很简单。为什么一直踌躇不前呢?。

在思考下。Ink得出了一个词语。

【同情心】

“情感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。”

他小声嘟囔着,把那怪物捆得死死得给了这个AU幸存的居民们。他相信他们可以处理好这个怪物。

接下来的麻烦。有些Ink凭借着真实的情感完成的很好。有些则因为情感的阻碍完成得并不让他自己感到满意。

在完成大多数混乱的AU拯救任务后。Ink躺在outertale的悬崖上。看着那美丽的星空,心情顿时好了不少。

就这样。带着一骨子疲倦。Ink在那悬崖草地睡着了。

当他醒来时,又是熟悉的空虚感。Ink喝了口黄色颜料笑了笑。

“情感真是把双刃剑…”

“它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无可厚非的存在了。”

“正因为没有它。正因为我没有情感。所以我才是那个特殊的存在。”

“拥有情感的家伙们。真是可悲啊。”

呃呃呃。完成了。

希望大家多提建议——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