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随意叭叭。

最近经常刷b站。搞得我都想整meme手书之类的了。害…已经快变成Nightmare厨了。虽然还是不怎么能接受Nightmare右向吧。梦兄弟刀子真好磕。我觉得我都可以主产他俩的粮了。

Ink的cp也不怎么磕了…毕竟无性恋还是独自美丽好了。混蛋性格孤身一人也挺好的。不过我更喜欢他去拖累别人笑嘻嘻的样子。

Murder也是喜欢单人向了。毕竟…我不相信这种疯子能有爱情。就算有了估计也没什么好结果。

最近变得似乎有些怪了。对很多事都不怎么在乎。

这种状态真的很好产粮的说。希望能维持久一点。要不然就没什么产刀的灵感咯。

最近《破茧而出的蝴蝶》和《欢欢乐乐安乐死》刷多了自然脑子里都是Nightmare。刀子多香啊。虽然梦兄弟糖也不是不好磕。但我喜欢他们反目成仇的样子。

自家Dreamtale打算大改版了。什么设定外貌都要改。虽然初二要有两科结业考试。不过我觉得我还能抽出一点时间来。

粉什么像什么。感觉自己有点转向Ink和Nightmare的思维方式了。虽然…他俩的思维不太适合人类社会就对了。在社会生活下去至少还是要保持人性的。也许只是一点点影响。

那么接下来。就是产刀时刻咯。p

我自认为并不能刀入大家的心坎里去。但是。如果合你心意的话还是请点个赞吧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