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Ltd fell惨遭嫌弃(配文)

又是无聊的一天

classic依然是第一个吃完饭、回到教室的怪物

一如既往的打开高二(2)班的门,然后走到自己的桌前……

“?”classic惊呆了,他的桌子上赫然刻着“我喜欢你”四个大字,还有一颗歪歪扭扭的爱心

旁边似乎就是作案工具──── 一把缠着胶带的美工刀 

好吧…他大概知道是谁了

……

“学弟~”

fell顺势将一只胳膊搭在classic肩膀上,似乎很开心

“你有没有收到什么特别的祝福啊?”

“没有”

“啊?”

那么明显的刻着四个大字,他的甜心应该能看见才对吧,那为什么…

在fell思考的时候,classic缓缓拿起手中的笔和本

“我桌子是你破坏的吧…扣二十分”

“别啊甜心,我以后不这样了”

“甜心?”

“不不不,没有…我是说,学弟…我不会做了,这次就被扣了吧?”

“不可能”

之后,某位killer同学路过有害垃圾桶时

发现里面有张课桌

上面刻着四个字

我喜欢你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