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笑死,不老实的子瑜又回来了

这几天也没闲着

把自家cross和梦兄弟设定搞完了(暂时无图QAQ)

弄了下总体设定

垃圾了(虽然不是很好,但有官推)

官推:NMD,(不是骂人)EI,CI,KM,HM,CK,芥番,莓番之类的(eb在这大概不可能,杀兄仇人我家蓝莓过不去这道坎=()

话说我最近好爱吃糖哦(一天十颗薄荷糖打底,更别说什么巧克力或者奶糖了)

看来我需要刀子补补了(是的没错,我想产刀)

*今天的子瑜依旧在苦逼的写作业和补设定呢

(叹气)(ㅍ_ㅍ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