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国王游戏(cp向很多)

又到了一年一度被迫禁闭的日子,ink百般无聊的躺在anti—void,每到这天,他就不得不安分的待在这,不能去干涉au,这是他与error停战协议中的一条

就在这时,他有了一个点子

……

“国王游戏?”

error拿着杯可可牛奶,一脸懵的看着ink

“对啊,你必须帮我找人!”

“麻烦…”

算是对ink的补偿,error嘟囔了几句,开了几个窗口,控制蓝线绑了好几只骨,ink也去把他的好盆友给叫了过来,顺便弄好了卡牌

其中被绑来的Fell和classic一脸懵逼,其他骨则表示:习惯就好

听完ink讲述的游戏规则,killer首当其冲,迅速发完卡牌

这局国王刚好是killer,他笑嘻嘻的举起手中的国王牌

“1号和3号接吻3分钟”

blueberry苦大仇深的举起手中的1号牌,心里念叨着:千万不要是那个错误混蛋啊!在看到ink举起3号牌后,他悬着的心放下了

“来吧blue”

ink走到blueberry身边,吻上他的嘴,虹色舌头灵活地撬开他的口腔,莹蓝色的舌头与虹色舌头交缠着,这让他不得惊讶于ink的吻技

旁边的暗恋者可谓是脸黑到极致,结果killer这时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哔哔了两句

“哟哟哟,舌吻?这么刺激啊~”

当然收获了来自error与cross的眼刀

“三分钟到了…”

三分钟一到,cross就忍不住提醒了下

“blue,你这吻技还要练练啊…太生涩了”

ink笑着看向面前被他吻了个七荤八素的快要缺氧的blueberry,将大家的卡牌收上来打乱再发下去

这次的国王是epic

“还真是难抉择啊,bruh…那就8号公主抱抱着12号做10个蹲起好了bruh”

话音刚落,blueberry再次苦逼的举起了手中的卡牌,是12号,他真的怀疑这游戏在针对他…坐在对面的Horror举起了手中的8号牌,blueberry的骨骼不算重,再加上Horror的体型比一般Sans高很多,他轻而易举的就抱起了blueberry,于是他们在Murder怨念的眼神中完成了这个要求

blueberry成最大赢家(?)

就在这时,ink又有了个点子

“把真心话大冒险加入吧!”

一部分的骨十分拒绝,但在au守护者的威逼利诱下只好选择妥协

屑ink实锤(被打)

重新发牌,这次国王是Dream

“我是国王啊…那7号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?”

“大冒险…”

Murder压低了鸭舌帽,让别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举起了手中的7号牌

“那你…和8号拥抱下?”

Dream提出了一个还算简单的要求,但Murder不喜欢别人的触碰,刚想拒绝身旁的Horror就抱住Murder

“我是8号”

说实话,Murder这辈子没这么喜欢过拥抱,于是下局他抱了Horror整句,单方面的秀恩爱撒狗粮

秀恩爱死的快

继续下局,Error当上了国王

“哈…7号给墨水怪物一巴掌”

“你认真的吗,Error?”

看着手上的7号牌,又看了看正盯着Error的ink…classic真想自杀

“可以拒绝吗?我选真心话”

看到classic如此的‘怂’,error打算换个人来…但ink正和善的看着他,于是他同意classic将大冒险换成真心话,绝对不是因为他不想和ink吵架

“啧…那你就说说你的第一次给了谁?”

此话一出,全场鸦雀无声

fell一把搂过脸蓝到爆炸的classic,在他脸上吻了下

“当然是我咯”

其他骨一脸难以描述,并且异口同声

“草”

最后一局,ink为国王

“6号,说一下你最后悔的事情吧?”

低头看向桌子上的6号数字牌,Dream攥紧拳头,缓缓开口

“我最后悔的事…是我没有发现那群村民欺负我的哥哥…如果我能发现……”

“你发现又能改变什么?够了Dream…别等花枯了才浇水…”

两根触手卷起邪骨团团员,开了道传送门离开,ink把fell和classic送回underfell,让blueberry带着泣不成声的Dream回到星星眼基地,自己则躺在现在空无一骨的Anti—Void

……

梦该醒了

ink

是啊,梦该醒了

不管怎样都是以悲剧结尾的梦

什么星星眼,邪骨团

不过是他的想象罢了

撕破灵魂后,他就被丢进了这个漆黑的遗忘之地

永远承受着孤独

永远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