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落YL

我心爱之人,你是否又能与我长相厮守?
各位好那么这里呢是 羽落YL。没什么雷点,主嗑Shatt和Ink右向
wb:Y羽落L停车点

随意哔哔

以后主要更新这边啦

bcy那边有亲友放不太开呢QAQ

这边还请各位多多包容我这个小渣子呢

在为产粮多一份力(当然是和cp)

画技拉的一批(有在学)

想交友(希望是自来熟的那种,因为本人社恐严重…只能和自来熟的那种多聊天,顺便说一嘴…我聊天很容易停不下来…希望不要太介意QAQ)

是刚入圈一年多的萌新www

ink厨和Murder厨

主吃i右向和M右向呢(不管是什么ink或者Murder,乱ky捏爆你头哦…开玩笑的啦)

求交友的!(重点)跟我开玩笑什么的没问题啦!只要不太过就可以啦!

占tag致歉=(

评论(4)

热度(1)